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快速瘦身食譜

快速瘦身食譜:早餐:(7:00-9:00吃)

熱狗2隻+荷包蛋+黑咖啡(不敢喝黑咖啡者用無糖綠茶或白開水替代)(醫學報導早上一杯黑咖啡可提升10-20%基礎代謝力喔)

PS:不能喝乳製品或有糖飲料 咖啡不能加奶精或鮮奶


午餐:(12:00-2:00)

雞胸肉湯(雞胸肉+薑絲+鹽+胡椒)+涼拌寒天(寒天藻絲+小黃瓜+醬油)+一顆芭樂

PS:雞湯可煮大碗一點,下午餓了或晚上可加寒天藻絲變寒天雞肉麵吃(餓了可一直喝雞湯和吃雞肉沒關係)


晚餐:(5:00-7:00)

寒天蛋花湯(蛋+鹽+寒天)+蒜泥牛肉(水煮牛肉+薑絲+蒜泥醬油)+一顆芭樂

睡前:新生高活性乳酸菌梅一顆(必吃 可幫助代謝及排便)


大食量瘦身食譜:(男生適用)
早餐:(7:00-9:00吃)

熱狗4隻+荷包蛋+黑咖啡(不敢喝黑咖啡者用無糖綠茶或白開水替代)

PS:不能喝乳製品或有糖飲料 咖啡不能加奶精或鮮奶


午餐:(12:00-2:00)

8OZ牛排(牛油+8OZ+海鹽)+涼拌寒天(寒天藻絲+小黃瓜+醬油)+2顆芭樂+一罐無糖綠茶或黑咖啡

PS:牛排不要加牛排醬用海鹽即可


晚餐:(5:00-7:00)

寒天雞肉麵(寒天+雞胸肉)+炒牛肉(牛肉+油+沙茶)+2顆芭樂

睡前:新生高活性乳酸菌梅一顆(必吃 可幫助代謝及排便)


維持體重控制血糖:一切正常只是煮白米時加寒天藻絲一起煮(例如:4人份的米加5克寒天在電鍋裡一起煮即可)

可預防血糖急速上升及補充膠原蛋白

睡前:新生高活性乳酸菌梅一顆(必吃 可幫助代謝及排便)



PS:以上食譜寒天以8克為原則,絕對不能用澱粉類食物代替寒天(如飯.麵包.冬粉.麵),
水果部分除了番茄外也不能用有任何糖份水果替代芭樂。要不然這食譜吃了不但無效,
反而因高熱量加上吸收了糖分全部會轉換成脂肪。一定要注意
減重不是少吃就好最重要的是吃東西的方法。寒天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目的就是減少胰島素分泌沒胰島素就沒脂肪這觀念大家一定要有。
與其拚了命的控制熱量餓肚子這種物理減肥法。倒不如利用控制胰島素這種體內機制減肥法成功機會來的大一點。
而且瘦的幾乎都是脂肪,只要控制得好覆胖機率相對低很多。
所以在這裡建議大家與其減重控制熱量到不如控制胰島素
上述食譜採用低GI食材加豐富膳食纖維來減少胰島素分泌而且還能補充膠原蛋白。
當脂肪不易生成,人每天基礎代謝就會自然消除脂肪。當然每個人每天的基礎代謝力不一樣,減重速度也不一樣。
每日睡前一顆高活性乳酸菌梅可幫助宿便排出,且可以讓腸道補充數億的益菌來幫助人體的基礎力。
也可避免食用過多低GI食物所產生便秘的問題。

備註:小潔使用的減肥法及食譜是改良型吃肉減肥法,原創為阿金博士的「吃肉減肥」法
小潔這種減肥食譜配合運動可大大補足阿金博士的「吃肉減肥」法不足的地方和缺點也可大幅提高效率,覆胖機率也想對降低很多。
建議大家可以減三周休息三天。這樣當你降到目標體重時,恢復正常飲食(一切正常除了白米加寒天,睡前一顆高活性乳酸菌梅)
體重幾乎不大會覆胖。

人氣明星吃肉減肥 只為維持好身材 (引用TVBS2004/3/18 報導)

記者:林毓芝 外電 報導


減肥對許多愛美人士而言是生活中努力的目標之一。而在歐美各地,由阿金博士所提倡的吃肉減肥法,則是相當受到歡迎,不僅有美式餐廳推出「阿金博士減肥」菜單,不少明星也都奉行吃肉減肥法來達到減肥效果,像韓國男星裴勇俊就是吃肉減肥的愛好者。
廣受亞洲女影迷歡迎的南韓明星裴勇俊,為了讓自己在大銀幕上裸露得更性感,裴勇俊硬是只靠吃肉減肥法,一個月之內就減了11公斤。

至於好萊塢女明星凱薩琳莉塔瓊斯,懷孕時大腹便便,生產後迅速瘦身,為的就是接演新片,據傳她也是奉行阿金博士的「吃肉減肥」法,不僅如此,聽說甜姐兒卡麥容狄亞也是靠著阿金式減肥法,長久以來維持她的好身材。

現在這股吃肉減肥風更是吹進餐廳裡,甚至有美式餐廳推出「阿金博士減肥菜單」,幫顧客們依照阿金博士的理論,調配出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減肥食譜。

畫面中這位女士堂娜,就是奉行阿金博士減肥法,她已經在一年內已經減了30公斤。阿金博士減肥法奉行者堂娜:「我認為這對(減肥)計畫絕對有好處,幫助你的減肥進度。」

寒天及活性乳酸菌梅按下圖連結



7 則留言:

  1. 請問 如果晚上七點半後才吃 可以 嗎 ?
    因為回到家已經是七點半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如果不吃牛肉和羊肉可以改吃什麼嗎?
    蝦,魚和豬可以嗎?
    可以private message(私息)你嗎?請問有facebook嗎?
    這樣我可以問多一些問題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World/750239371670470

    回覆刪除
  4. 请问如果没有肉类ok吗?水果如果找没有芭樂可以用什么代替??

    回覆刪除
  5. 肉類熱量低,營養比較夠...如果用豆類代替怕熱量太高...芭樂營養很豐富, 其它水果不要找太甜的

    回覆刪除